【遊戲規則】
被點名的朋友要在自己的部落格回答下列問題,然後去掉一個
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自己新增一道題目。 點名8個需要回答
問題的人,將問題傳給被點名者,並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留言
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被誰點名
,並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回答完問題之後,再點名八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遊戲開始~~~

1.最近最鬱悶的事:瘦不下來
2.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家人煮的菜;別的地方買不到
3.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很關心人、正妹、樂於分享
4.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家是永遠的避風港
5.愛人和被愛哪一種更幸福? 以前認為是被愛,現在覺得是愛自己
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屬於自己家的一棟房子
7.你的夢想是什麼? 買房子讓家人住
8.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最大的犧牲或較特別的事? SARS蔓延時,還北上去醫院探視他
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國中時期
10.戀人/老公/老婆曾經作過讓你最臉紅心跳的事情? 沒有耶!
11. 最喜歡的一部台劇or日劇or韓劇?我在墾丁*天氣晴
12.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你能改變一件事,你會作什麼?(或是不想改變) 我想跟喜歡的人告白
13.這輩子作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想刺青。還沒有勇氣去做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長灘島。有很正的海灘
15.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一個城市/國家? 日本。i love japan
16.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下,你想生幾個孩子? 有無壓力都想2個
17.最討厭自己哪一點? 衝動
18.假如有一天你中了兩億五千萬美金的大樂透,怎麼花? 買石油
19.這兩天最想做的事情? 喝牛奶+睡好覺
20.你喜歡怎樣的自己?為甚麼?  "給"人驚喜時的自己;會讓他感動吧!

=======================分隔線========================

謝謝懶骨頭的點點名,有些問題真的好難哦!想了好久呀...
再來換我來點點名啦!我要點
  
點5個就行啦!
➊征服書店宅男的小番   
➋愛西給,又愛來跟我搶ryo的emi   
➌想讓我發大財的Natsumi 
➍文字句有魔力的阿鬼   
➎拍的照片都正翻的小豬

被我點到名的,要乖乖交作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