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次就這樣獻給了"viola"了~~
咪娜桑,可不要想歪了哦!(((自己誤導別人還敢說)))飛踢ing
人家說的第一次是指『坐高鐵』啦!


正所謂有圖有真相,就貼一張高鐵的照片給大家觀賞一下
就是這個厲害的傢伙,讓我從台中到台北只要1小時啊!


竟然要坐當然就給它坐最貴的才夠有意思嘛!新台幣1250元
就是給他花下去就對了!其實是買不到經濟廂的票,剩下商務廂
商務廂的服務就是不一樣,有飲料可以喝,小零食可以吃
不過聽坐在我隔壁的先生說,小零食是他第一次才看到有的說...
我猜是過年期間才有的吧!難倒是因為我第一次坐,發小零食慶祝嗎?
我言重了!不要理我...黑白貢A


烏日高鐵站滿大的,這是我在等高鐵時,拍的風景(有點糊)
如果是晚上再配上燈光的話,應該滿美的哦!笑...


p.s ➊最近練開車練到有得blue症的傾向
p.s ➋公司主管也讓我有得blue症的傾向
p.s ➌因為上面兩種原因,所以發文遲緩ing
p.s ➍我想4月份應該可以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