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圖出處的 原始網頁: auto.sina.com.cn/news/2007-04-04/1003262979.shtml

為什麼會放一張車子的照片呢?這不是我想買的車,也不是我開的車
那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是這樣的啦!就是啊!
(((翻桌ing))
) 到底說不說啊?好啦!都不能舖陳一下嗎?
就是我今天要去『學開車』啦!今天是第一天唷! (((灑花ing)))
不過第一天只是去上課而已,明天才會正式學開車,
教練不要怕,我會挺你的啦!希望能遇到開朗型的教練
不然我會剉咧等耶!因為我對那種沉默寡言、惜字如金的人,不太能溝通
說明了我真的是個high咖,不過不會high過頭就是了啦!雖然偶爾也會~~
哎唷!我在講什麼啊?如果學會了,第一件事就是載我的家人去拜拜
因為要拜託佛祖保佑我行車平安咩! 
p.s 學開車紀錄會在這篇更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