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啊!這篇在上星期冷到爆時,就要寫了啦!
拖到現在都回溫了,寫這個好像不是時候哦!
哎唷!我就是要寫啦!反正一定還會冷的嘛,感覺有亂棒飛過來的fu
我的印象中,已經好久沒那麼冷了,少說也有2.3年了吧!
我要介紹的就是    請點GO看圖片



這個是機車族必備的行頭,防冷風又防下雨的手套,是一定要的
手指和手掌的部份一定要有凸起的防滑顆粒才行,內層要有戴了
會溫暖的布,而且要試戴,這樣才能知道合不合手囉!
客倌啊!這雙手套才90元而已耶!而且很輕薄,好貨



褲襪1號,這是我買的
褲襪裡最厚的一件,我覺得穿這件上去後,去下雪的北海道
也不成問題吧!因為我還沒穿過,天氣就回溫了,真是殘念啊!
這雙是穿到腳踝,這樣就可以再配上毛襪了,這雙褲襪1號,180元。也是很便宜的啦!



褲襪2號,這是我買的褲襪裡最薄的,本來想說可以在夏天拿來當內搭褲
可是在快回溫的那天我穿了之後,覺得好厚哦!夏天穿可能會起疹子吧!
這雙褲襪2號,150元。



褲襪3號,竟然前兩雙不是最厚就是最薄,這雙當然就是適中啦!(((廢言)))
這雙也是穿到腳踝,這樣就也可以再配上毛襪了,這雙很好穿,是有格紋的
可是拍不出來
這雙褲襪3號,160元。



羊毛襪,那幾天冷到爆時,我會先用吹風機把襪子吹暖,然後很快的穿上
這樣腳就會很暖,加上襪子的關係,可以讓腳暖一整天哦!
不然手已經在冰冷了,連腳也要冰冷好痛苦哦!
以上就是我介紹的禦寒小物,讓大家都渡過這個酷冷的冬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