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的人好少哦!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老闆出差,順帶一位師傅南下;同事emi也請假

老闆娘有事也沒有來,樓上辦公室就剩我一個

理所當然,我會覺得很輕鬆自在,但是並沒有,整個很悶

哎呀!怎麼會這樣呢?

我承認,我是個愛講話的人,覺得沒講話應該會"屎"掉

印象很深刻是以前國中英文老師寫給我的話,就是愛講話啦!

因為國中,我的英文還不錯,根本沒在聽課,沒聽課當然就講話

不過,這是不對的啦! yes!I know

想想,時間怎麼過這麼快啊?話說,我今天就要拍學士照了ㄟ

代表我就要畢業了,明年六月我就從大學畢業了...

真是歲月不饒人、歲月催人老、時光如梭

小時候,就覺得那些只是成語,完全不能體會它的意思

現在深深能體會到啦!畢業後,時間應該會過的更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