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目前最紅的彩妝品,非Kanebo COFFRET D'OR莫屬啦!
感謝朋友送的禮物,哈!我好呷意哦!
如圖所示有3D彩逗眼盒、誘彩修容、誘彩口紅
眼影有5種顏色:01.甜粉紅、02.清新藍、03.極光銀、04.典雅紫、05.絕色金

我買的就是04.典雅紫,中谷美紀的代表色哦!

再來一張美到翻的眼影照吧!有沒有升火到?

我買的修容是PK-22這個,擦起來真的很自然,而且很持久

口紅是GLOW的,可是色號忘了,歹勢~~看起來顏色有點深,
可是擦在我的嘴上,卻沒有很紅,而且還亮亮的,滿保濕的哦!

第一次分享彩妝品,希望大家加減看嘿!
第一次買kanebo的彩妝,品質各方面我都覺得很滿意,
尾牙有發獎金的的美眉們,可以考慮一下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