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老闆娘贊助的兩張餐券,讓我有機會去品嚐『天香回味』
因為使用餐券的關係,所以不能用吃到飽的方案,只能點單餐+套餐的形式
據說天香回味以前沒有吃到飽,是不久前(?)才開始有吃到飽的,
畢竟台中大部份的火鍋店都是吃到飽,你還要用
單餐+套餐的形式應該很難生存吧!
他們吃到飽的消費方式滿妙的,有分男生和女生的價格,當然還有分時段啦!
進入我的食記吧!

火鍋還沒上來之前,先送一壺茶上來,喝了幾口,不對我的味。哈

火鍋料上來囉!迫不及待就都倒下去了,這是成品圖,天香回味強調唯一不使用"沾醬"
的火鍋店哦!吃了之後真的不需要沾醬,因為鍋底滿香的,不需要沾醬火鍋料就很到味

還沒放進去的肉片和魚片,魚片很妙,他是削成一片一片的哦!肉片也滿嫩的


上面這兩顆東西是啥米?店家取了一個滿美的菜名『金絲戀餅』
而且他吃的方式是上下旋轉,然後往上拉,就像這樣↓

中間那一條一條,是麵線耶!店家說先吃麵線的部份,上下的餅部份可以配火鍋料一起吃
真的好好吃哦!不過只有一人一顆,  老闆我還要~~~

吃完火鍋後,還很貼心的附上一碗冰冰涼涼的仙草湯哦!真不賴呀!
有機會的話,會想去吃到飽的部份,不過不過,他們的"哈根達志"是一人一球
這個部份如果能改善的話,那就完美了,(((到底誰是老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