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2007年的12月就到來了
12月有一堆的party,可以玩唷!12月的到來,代表著這一年 也快結束了
,12月的最後一天再來寫一下對今年的感想吧!
這個月有資訊展唷!從台北場開跑:12/1~12/9在世貿展覽一、三館
台中是12/14~12/19在市政老虎館,我想去看看相機【Canon G9】
還有在台南和高雄,這次的資訊展主題是愛上數位生活,可以點字
進入網站,網站裡都有詳細說明唷!資訊展可以撿好康又有漂亮的美眉
可以看,真好啊!別說女生就不愛看美眉,其實只要是美的事物
看了賞心悅目,我都很愛,所以我很愛逛美妝版的BLOG,一方面可以 學化妝
學保養,另一方可以看美眉,怎麼感覺講的我很像變態啊?XD
當然更加希望自己也能成為內外兼備的人,繼續努力才行
有時真的覺得人生實在沒意義,沒什麼目標的過著,但現在台灣國民 平均
壽命77.56歲,我的媽啊!我現在才22歲,應該還有55.56年要活耶!
我為什麼不想活那麼久,就是覺得自己的人生沒什麼好努力活著的目標
哈!這樣好消極哦!不過,現在有改觀了,因為這樣不知不覺會斷送一生
我可不想,趁現在我還年輕,應該去試試不一樣的生活方式,無論在工作
或在人際上,都想去改變,意味著我明年想換工作的想法(很明顯)
之前總是害怕著什麼都不敢去嘗試,但不試試怎麼知道好不好呢?
試試就知道,人總是要下定決心的改變,對於身材我真的要下定決心的 減肥
不知說了多久要減肥、要減肥,好不容易瘦了,卻又努力吃回來
之前看一個新聞,老闆挑選員工,第一首選要選瘦子加漂亮的,因為覺得
瘦子效率比較好,也不較不會懶惰吧!雖然這當然不是絕對,也有很靈活
的胖子,但其實會胖有個關鍵就是《懶》啊!尤其是現在天氣開始冷了
真的就只想窩棉被耶!而且天氣冷熱量消耗的快,很容易肚子餓說...
真糟糕,我把我的惡行都爆料出來了,希望這個冬天過了,大家都保持
苗條身材啊!或者瘦身成功(就是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ewe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